出軌的女人,在很多道德衛士看來,她們就是“道德低下、不知廉恥”造成的。然而,事實并非如此。/ 女粉詩詩原本是一名正派、嚴謹的公務員,跟老公感情基礎很好,家庭和諧,如果在以前,聽說誰出軌,她一定會罵“不要臉”的,可她最終卻出軌了!/ 01/ 包老師,你好,我是詩詩,關注你很久了,直到今天我鼓足勇氣將我這段不堪的經歷寫下來,迫切地希望你能罵醒我,幫助我走出迷途……/ 我和他是在孩子的英語課外班上認識的,偶爾和他聊幾句。去年因為我和他的孩子都面臨擇校,有了共同的話題,就互相加了微信。/ 他是北方人,在江南沒有親戚朋友;我是本地人,兩人又住在一個片區,所以有關擇校的問題他想和我探討,我并沒有想太多,有什么信息都跟他分享。/ 他第一次約我出去喝咖啡,我覺得不妥,就拒絕了;他接連約了三四次,我都拒絕了。直到去年9月份,我老公出差,在他第六次約我時,我終于答應了。/ 那天,我們沒有去喝咖啡,他把車開到一個安靜的地方,和我聊天,表明他對我有好感,說他跟老婆關系不好,考慮離婚,希望能和我組建一個家庭。/ 我當時只是覺得很可笑,我們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,最主要的是我并不愛他,只是把他當做見面隨便聊聊的普通朋友,僅此而已。/ 他坐在我身邊想抱我,我拒絕了。他很尷尬,但是說尊重我的想法。我以為沒事了,并沒有刪除他的微信。/ 我發的每一條朋友圈,他都會給我點贊。慢慢的,我習慣了他的點贊和評論。/ 去年9月底,我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,很煩心,有幾次沒有送孩子上課,他沒有見到我,就給我發私信詢問,我和他聊了很多,因為我們都在機關工作,可能因為這一點,我發覺他很懂我的想法和心思,很會開導人。/ 因為老公工作很忙,無暇顧及我,漸漸的我開始習慣了他每天的噓寒問暖,有什么事也喜歡和他說,有時晚上我們聊到半夜三點都不覺得困。/ 因為他的陪伴,我順利走過了那段低潮期,也開始越來越依賴他……/ 有一次,他在出差前我們見面,他邀請我去他家,我沒有答應,所以只在樓梯間聊,當我有急事準備離開時,他突然從身后抱住我……我努力地掙脫他離開了。/ 可有這一抱后,我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。這種感覺,讓我感到羞愧,可又有點竊喜,沒想到三十多歲了,老公都很少碰我了,竟然有人這么迫切想要我。就在他出差的前一天,他告訴我希望和我長久下去,所以在他走之前,希望我能給他一個定心丸。在他的迫切需求下,我開始還是極力反抗的,后來就半推半就了……/ 02/ 他出差的那段時光,我們一直密切地聯系著。/ 他很細心,每到節日,我的生日都會精心為我準備禮物,雖然不貴,但是足夠用心。我因為斷貨沒有買到的東西,他會在給我買了以后寄過來……/ 我又找到了戀愛的感覺,被人寵愛,被人懂得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。他說和他老婆關系不好,我也無從考證,只想做到互不影響家庭就好。可婚外情真的是太不容易,越在乎,計較也就越來越多。/ 他跟老婆孩子出去旅游在朋友圈曬出了照片,我心里很不舒服。我看得出他和他老婆的關系并不是他訴說的那樣不好,只是我還是沒有徹底離開他的勇氣。/ 他說他沒有騙我,他最愛的人是我。我開始患得患失,我不想上位,不想他離婚,只是不甘他最愛的不是我,不愿意相信他只是為了性才和我在一起。/ 就這樣,我的心情時好時壞,日漸消瘦,但是沒有勇氣和他徹底做個了斷。/ 他的好,他的細心,真的讓我無法自拔,我們每晚都會聊微信。/ 有一次他把手機落到單位,怕我找不到他,他晚上用他老婆的手機加我微信用驗證消息告訴我,他沒拿手機,見我沒有反應,又冒險在我們共有的英語家長群里@我,告訴我他沒拿手機,發送了又趕緊撤回。他就是這樣在乎我的感受。/ 但是,他喝了酒也有克制不住的時候,會不分時間地給我發語音,我不方便接,他就會說我什么時候都有理由,問我是不是在和我老公親熱?/ 我能感覺到他還是很在意這一點的,但是又沒有辦法,他只能說,那是你老公,你們做什么都是應該的合法的,我也能感到他的無奈。/ 若不是喝了酒,這些話他從來都不會說。在他出差期間,他爸爸因為重病住院,我們約定好的二人世界也因此可能要取消,但是雖然延后了一周,在他爸爸穩定下來一點后,最終他還是選擇了回來見我。說實話,這讓我很感動……女人都是感性而愛幻想的吧,我告訴過他,千萬不要欺騙我,否則我永遠不會原諒他。他說,他從來沒有騙過我。/ 我們每周見三次,見了就瘋狂地宣泄思念之情,每晚依舊聊微信,我漸漸地不再那么計較,我們在快樂和痛苦的糾纏中,度過了四個月的時間。/ 我不知道我們會在哪天結束,卻沒想到竟然這么快,最終因為他半夜酒后給我發了一條思念的信息,被我老公發現了,他老婆也知道了。/ 我說,我可能會離婚;他說,他不想我離婚。我問他,如果我離婚了,他會怎么做?他說他讓我等他一年。我笑了,我面前的這個男人令我無望。/ 他老婆找到了我,我答應了見她,我把我們的所有交往都和她坦白了。他老婆很平靜,并沒有跟我吵架。在我們的談話中,我才發現他跟我說了那么多的謊話。/ 他老婆說,在生活中他們關系很好,他對孩子和家庭也很有責任心,他的工作是岳父搞定的,他的家境不是很好,房子、車子都是他老婆家買的。/ 當然,我對這些并不很在乎,因為我不圖他的錢。只是,我和他老婆,他都想要,所以只能兩邊都欺騙,這個真相太殘酷!/ 我的心徹底涼了,我真的不要他娶我,只希望他能給我最真摯的感情就好,然而這一切卻都被謊言徹底埋沒了……/ 我告訴她老婆,我不會再和他聯系了,可是我真的很痛苦:一個曾經和自己那么親近,那么懂自己的男人,竟然是在欺騙我……我不愿相信這一切都是套路。/ 我自己仿佛掉進了無盡的深淵,三十歲,竟然讓我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渣男。/ 我老公把他的奔馳車砸了,并打了他,他報了警。在警察來的那一刻,他從車上下來,我看著他驚慌失措的眼神,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,上前狠狠地抽了他兩個嘴巴子,頭也不回的走了,我以為我會很解氣,但是恰恰相反,我的心更痛了!我老公砸了他的車,他老婆害怕事情鬧到單位就沒讓我們賠,這事兒就算這么了了,只是要求我們出了派出所的門,我們就當做陌生人。/ 孩子的課程還沒有到期,所以還是有見面的機會,只是我再也沒見過他,都是他老婆接送孩子。我感到,他在刻意躲避我。我想挽救我的婚姻,卻看不到前方的路,老公對我冷若冰霜,一天連五句話都說不到。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,感情基礎還是不錯的,他工作一直很忙,而我不甘寂寞,才犯下如此大錯,我悔不當初……/ 我不知道老公能不能原諒我,我只能盡所有一切去彌補。/ 然而,他給我的痛,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淡忘,每當送孩子上課見到他老婆,每當看到他的車,每當走到他家樓下,我都感到萬箭穿心……/ 我除了恨,就剩下不甘心,真的希望有人狠狠地罵醒我,打醒我,讓我做回自己!/ 03/ 詩詩希望我罵醒她,這個工作可以交給讀者的評論,而只想談一談原本正派的女人,為何也會出軌這個問題。/ 道德為什么不能阻止好人沉淪,我在《人為什么經不起誘惑》(點擊藍字可以閱讀)一文中,已經做了理論上的闡述,今天,我著重談細節問題。我是給詩詩做的分析,也可能對大家有點啟發,為了敘述方便,用“你”字。/ A,人人都渴望異性喜歡自己,女人尤甚。/ 很少有人不希望異性喜歡自己。/ 一個男人努力奮斗,除了權力金錢之外,就是渴望更多女性的垂青;一個女人努力把自己變漂亮,潛意識里是讓男人愛慕,讓同性嫉妒,從而取悅自己。/ 現在依然是男權社會,女性更希望男性能愛自己。愛,讓女人有安全感。/ 對于一個女人來說,有男人尤其還是那種顏值、風度和身份等綜合條件不低的男人能喜歡自己,無論如何都是一件開心的事。/ 渣男利用女性的這種心理,采取粘人法:恰到好處的表白,讓目標女性習慣了他的存在,習慣了他的追求。/ 如果一個已婚女人,面對婚外男人的追求,不分青紅皂白,劈頭蓋臉就是一巴掌,然后鬧得沸反盈天,請相信我,她這一輩子很難出軌的。/ B,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,會向愛慕自己的異性求助。/ 生活太復雜了,誰都可能碰上低潮的時候,也可能會遇上各種難事。出于異性相吸的原理,每當這時,都會想找一個善解人意的異性來幫助自己。/ 然而,現在的人都很忙,熱心無私又有能力幫你解決問題的異性,并不多。/ 對于一個女人而言,如果遇上事,老爸或另一半無法幫忙,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屢屢對自己獻殷勤的男人。這種男人在被她拒絕時,都會信誓旦旦,愿意為她赴湯蹈火。/ “你不是說愛我嗎?考驗你的時候到了。”她們往往都心存幻想,覺得別人只會是單純的幫忙,會尊重自己。/ 只是,男人需要的就是你找他幫忙。只要幫了你,你就欠他一份人情,他就有理由繼續接近你,但最重要的是,你得到了他的幫助,你會感動……/ C,溫水煮青蛙,蟻穴毀長堤。/ 當你覺得他很好,就會不斷地跟他接觸,于是,你就像掉入溫水里的青蛙。/ 他表現得越好,那你老公的表現就越弱,你會覺得,他才是真愛自己的,而老公對自己太漠視了。當你心里埋怨老公時,便會依賴于他。/ 這時,你心中會產生一些缺口,就像千里長堤有了大大小小的蟻穴……/ 渣男們的情商很高,獵物在想什么,他們心如明鏡。當你心中的防范意識降落了七八成,他們就會發起強攻。/ 很多女人,其實是在半推半就中跟對方發生了性關系。問題就在這里,面對一個口口聲聲愛你,實際上陪伴過你、幫助過你的男人,你忍心去報警嗎?/ 而且,兩人關系那么好,你能給他得手的機會,你說得清嗎?最重要的是,這難道不是你心中一直明白也在暗暗渴望發生的事嗎?/ 我敢說,你的道德底線越高,就越不想把事情做絕,你會選擇沉默。然后,他就會得寸進尺。/ D,他“套路”了你,但你不必耿耿于懷于被“欺騙”。/ 女人最恨別人欺騙自己,可又“渴望”被欺騙——如果他一開始就告訴你,他不愛你,不會離婚,僅想跟你上一下床。請問,你會同意嗎?/ 你如果同意,或天下女人面對這種赤裸裸的要求都會欣然同意,那么,就沒有一個男人愿意欺騙女人。因為,欺騙多費腦力啊!/ 如果耿耿于懷于他欺騙你,真的是個笑話。你承認自己是個矯情的傻逼,就好了!/ E,好女人出軌的步驟,適用于好女孩做小三。/ 以上步驟,同樣適用于好男人出軌,好男孩做小三。/ 如果你不想出軌,也不想做小三,很簡單,就是堅決不給對方任何機會,不要抱著“交個朋友無妨”的僥幸心理,否則,你不掉坑里才是世界第九大奇跡。

 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台中哪裡訂Business Traveller苗栗哪裡訂經濟學人苗栗哪裡訂2020年讀者文摘訂購優惠
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國際書展新竹哪裡訂 只看英文單字書效果有限?你不如閱讀time時代雜誌、讀者文摘雜誌?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南投哪裡訂 公司一次訂閱彭博商業雜誌+天下雜誌,有優惠價格嗎?送四好禮?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桃園哪裡訂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time時代雜誌訂購好禮免費送: 國際人道救援活動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放暑假無聊想讀英文,要讀time時代雜誌好,還是讀者文摘?差別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qq2s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